close

undefined

美福彩匯剛開幕的時候其實就有造訪過,記得那時剛開幕有龍蝦牛排吃到飽的活動,基於我老爸是個愛吃鬼就興沖沖的找著全家人來探探敵情,結果我相當失望......

食材品質沒話說,裝潢和空間也有頂級自助餐的風範,但最不到位的反而是廚師的烹調技術,龍蝦過度烹煮,牛排生熟度掌握不好,海膽品質不錯卻保存失當所以良莠不齊,其他配菜的調味多數都不到位,讓我覺得很可惜,糟蹋了這些好食材,垂頭喪氣的我有好一陣子都沒信心再踏入美福......

直到因食心瘋發作,加上秋蟹的吸引就和小邱皮(未婚妻)再訪美福。

一樣寬敞氣派的大廳和餐廳裝潢這方面的確讓顧客開始用餐前就有著好心情,相較於一些位於地下室或是樓高低的餐廳美福彩匯這方面先天就佔有優勢,開吃之後不難發現美福廚師的烹調技術的確大有長進,即便沒使用所謂高檔食材,但在基礎調味和烹調火侯方面掌握度都比上次來訪時高出許多。

不才小弟我觀察自助餐廳的方式並不是從食材的價位來評斷,而是從食材的品質,舉例來說像彩匯蒸籠裡的小港點有油雞、牛肚、小排,這三樣的食材雖然不貴,但選用原食材的品質都相當良好,就可看出進貨時業者的用心。牛排和沙拉都相當好吃,倒是牛肉麵就真的很普通,沒有必要存在。水果部分提供的種類和品質都很滿意,甜點也大多OK。

在現今台北多如過江之鯽的高級自助餐廳中,我想美福彩匯或許不能排入前段班,但也不會落到淘汰的等級,在我看來評價大概是落在....

君悅凱菲屋>美福彩匯>現在的六福絲路宴

評價為  7/10 分  CP值 物有所值

本次花費2人為2156元


 

arrow
arrow

    M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