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output_147.jpeg

對於老乾杯的品質我是抱持著信心的,但對他們的服務我總是打上問號。記得上次去老乾杯A9店因為服務所以該次用餐體驗實在不能說是好,但料理確實不錯吃,這次聽說慶城店的服務比其他店還要好些所以趁著中午有空去試試他們的午間套餐。套餐基本上有分五種價位,約580~980左右,都有附上蔬菜、漬物、茶碗蒸、甜點及咖啡或茶,當天我點了580的牛五花套餐,飢餓的小邱皮則點了特選和牛套餐。上面圖片是茶碗蒸和漬物蔬菜。

fullsizeoutput_14b.jpeg

當我請她拍照時茶碗蒸已被摧殘,跟好吃的人吃飯有利有弊,好處是他們會很投入,壞處則是他們太過投入所以照片真的很難拍......

茶碗蒸整體做得相當完美,該有的元素都到位,另外炒蔬菜口味清淡爽口,漬物不會過度醃漬。

fullsizeoutput_14d.jpeg

這是小邱皮點的和牛套餐,和牛吃起來油脂豐富且軟嫩,蔬菜烤起來也很好吃,沾醬部分稱職不會搶走肉的風味,白飯好吃極了,我一直都很喜歡老乾杯的白飯,烤完肉配上醬料和白飯一起夾入口中,只有滿滿的幸福感。其中唯一遺憾的是沙拉,擺放過久導致口感乾澀無味,算是唯一比較失敗的地方。

191138.jpg

這是我點的牛五花套餐,明顯就是給肉食者的菜單,我就這樣一口肉一口白飯一口泡菜的吃光光!!!!!!

fullsizeoutput_14e.jpeg

這是飯後甜點烤布雷,只能說設計菜單的人是我族類,很喜歡蒸蛋類型的東西,不管是之前的茶碗蒸到這道烤布雷都做得相當好吃,嫩嫩的布丁配上黑糖作為結尾的甜點讓我覺得很幸福!

老乾杯慶城店環境不錯,服務也比其他分店好,加上供餐品質維持得好,午間套餐這價位也挺實惠的,所以推薦給想要吃高級燒肉卻因價位卻步的饕客們可以試試看唷。

評分  7.5/10  CP值 相較於一般用餐,午間套餐確實實惠,做工也不會偷工減料,推薦各位!!!!

 

 

 

 

arrow
arrow

    M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